目前日期文章:200610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每天都還滿勤快下廚的,還沒做膩,希望能維持下去,不要過了一陣子就開始懶惰!

我最近做了乾扁四季豆、紅燒豆腐、炒米粉,還自己包了菜肉餛飩。

這些都是我非常愛吃的菜,但以前根本不會做,更難想像我還會有親自包餛飩的一天,這次回台灣,像媽媽請益了不少,一回來就趕快大顯身手,不然時間一久又把做法給忘光了,不過開始動手之前還是打電話回台灣請我媽幫我加強一下印象,哈哈。

我以前試做的乾扁四季豆,不是不乾不扁,就是又黑又焦,完全不能吃。這次回去,媽媽做了好多次給我吃,大大的滿足,也趕快學起來囉。

我們家非常愛吃豆製品,舉凡豆腐、豆乾、油豆腐、豆皮,無一不愛,但我自己根本不敢做豆腐料理,因為鍋鏟隨便動兩下,就整鍋稀巴爛……..後來才明白,豆腐不是用”炒”的…….

我很愛吃米粉,湯的炒的乾拌的都愛,連吃好幾天都不會膩,這次學起來了,大概一個星期就可以吃一次炒米粉了。

不過只有菜肉餛飩有照片,因為其他的菜一煮好才剛裝到盤子裡,連飯前禱告都還沒,老公就不停的用手吃,況且乾扁四季豆也不太上相的……..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最近每天都還滿勤快下廚的,還沒做膩,希望能維持下去,不要過了一陣子就開始懶惰!

我最近做了乾扁四季豆、紅燒豆腐、炒米粉,還自己包了菜肉餛飩。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個大晴天的星期六喔!

晚上要去聚會,下午有事,但我又想烤個蛋糕晚上聚會時大家分享,只好一早起來,老公還在繼續睡,我在廚房忙著烤cheese cake,烤完了cheese cake,又開始做pancake準備待會兒吃brunch,怎麼我一整個早上好像都和麵粉和蛋搞在一起。

今天煎pancake時一心兩用,結果煎焦了兩片...........直接進鐵胃了..........

下午去看open home,這邊要賣的房子,都會選在週六或週日的下午,由仲介舉辦open home,時間是45分鐘或1個小時,我們一個下午大約看了5~6家的open home,外國人的房子真的就是整理的很有感覺,整體的佈置和整潔度,替房子加了很多分,讓人一看就喜歡,老公都要在旁提醒我,現在看到的是屋主的佈置,我們買到時是空空的喲!華人的屋子東西就較雜亂,好像也比較不愛惜房子,同樣的屋齡,看起來就稍微舊了一點。

在看最後幾家open home時,肚子就突然好餓好餓,餓到輕飄飄的,看完今天計劃的最後一家,馬上直奔麥當勞,和老公兩人合吃了三套麥當勞全餐……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不過那時真的好餓嘛,限時的牛肉培根堡好好吃呀。

晚上聚會真的很開心,之前我們因為忙,很久沒有去參加小組,之後可能也沒辦法每週都去,但看到久違的朋友,享受了很久沒感受的小組的感覺,心情很好呢!

回到家還看了一部電影,吃了一包洋芋片,喝了一瓶啤酒才睡,週末嘛!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個大晴天的星期六喔!

晚上要去聚會,下午有事,但我又想烤個蛋糕晚上聚會時大家分享,只好一早起來,老公還在繼續睡,我在廚房忙著烤cheese cake,烤完了cheese cake,又開始做pancake準備待會兒吃brunch,怎麼我一整個早上好像都和麵粉和蛋搞在一起。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從來沒有算命的經驗,算命老師、廟裡求籤、塔羅牌,我是一次都沒算過。不過雖然沒算過,我自己覺得我的命很好啦,我也一直相信我會一輩子好命下去,我也會一直都惜福。

今天在帆船的網誌上看到這個算命的網站,覺得好有趣,趕快去算算看。

來算命囉

我算了我和老公的,還頗準的喔。

我是智慧的鑽石命,講究誠信,有禮貌,生活優雅有情調,對生活品味很重視。
(真的很準呀,就是太愛裝優雅,太重視生活品味,所以很會亂花$$哩)
有關愛情方面說到,我"很容易第一眼就確定喜不喜歡一個人"。
(還是準呀,我談戀愛的對相都是一見鍾情,什麼二見鐘情、日久生情在我身上不太可能發生,我和老公也是一見鐘情哩)

老公則是松樹命,是陽光下的松樹喔,有魄力個性獨立自主,積極進取,沒有依賴心。
愛情方面則是疼老婆的好男人喔。 (準啦準啦)
財運方面有一句話很中我的意,”您天生比較精明,不會在不必要的地方花錢,但是您對於身邊的異性卻比較捨得花錢。如果以一生的時間來衡量,您今生大部份的財富會被您拿來繼續投資,或是犒賞自己以及身邊的人。之後,這些財富大半會遺留給身邊的異性。 " (老公對於我要買東西一向不小氣,我每次提到一個喜歡的東西,老公都一句話:去買呀。可是這裡還提到,他會留很多遺產給我ㄟ,聽起來真令人心動,不過我們討論過,我要比他先回天家啦,所以用不到遺產了,那麼,錢還是現在兩人一起快樂的花吧)

p.s.為了避免我爸媽不小心看到這裡,強調一下,我們當然會努力存錢,量入為出,該花則花,該省則省.........

老公的部份有提到財運,可是我的都沒有,我就很懊惱,我也想知道一下我的財運嘛
老公就說:都是鑽石命了,還需要財運幹嘛
也對,有道理喔...........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從來沒有算命的經驗,算命老師、廟裡求籤、塔羅牌,我是一次都沒算過。不過雖然沒算過,我自己覺得我的命很好啦,我也一直相信我會一輩子好命下去,我也會一直都惜福。

今天在帆船的網誌上看到這個算命的網站,覺得好有趣,趕快去算算看。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平時會逛的網站和網誌,有些是有關媽媽寶寶的.

今天在看didi的墾丁遊記,看到didi寫說這是叮咚第三次到墾丁....

我就說:哇,他才四歲就去過三次墾丁,我都三十出頭,也才不過去了四~五次吧

老公說:"他"是誰?

我說:叮咚

老公竟然說:叮咚北鼻喔

哇噻,他竟然知道ㄟ,原來老公知道我有看哪些網站ㄟ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平時會逛的網站和網誌,有些是有關媽媽寶寶的.

今天在看didi的墾丁遊記,看到didi寫說這是叮咚第三次到墾丁....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回台灣一個多月,再加上回去之前很忙,好一陣子沒參加小組聚會,和有些不同教會的朋友們都很久不見了呢!

今晚大家約好了去吃北京烤鴨,一段時間不見,有新朋友喔,小組的人數可以多到坐兩大桌呢!和好友一起吃吃喝喝,真的是很開心呀!

我們這個小組集合了兩岸三地的朋友,和香港人聊天,聊個幾句就要稍微猜一下那帶著濃厚廣東腔的國語,到底是什麼意思呢???和內地來的朋友,聊起天來很難嘰哩呱啦的順暢,雖然我們和幾對夫妻年紀都相仿,但講話時的用字淺辭還是稍有差異,所以每次講件事之前,都要稍微思考一下,不然會有"代溝"。唉,真懷念回台灣時可以和朋友霹靂啪啦聊個一整天都不嫌累。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回台灣一個多月,再加上回去之前很忙,好一陣子沒參加小組聚會,和有些不同教會的朋友們都很久不見了呢!

今晚大家約好了去吃北京烤鴨,一段時間不見,有新朋友喔,小組的人數可以多到坐兩大桌呢!和好友一起吃吃喝喝,真的是很開心呀!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