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小朋友送回他們父母身邊後,我和老公就開車在Howick區繞一繞,我滿喜歡這一區,有些房子老老的,但看上去很溫馨舒適。一邊討論著要去吃什麼,明天是老公生日,今天提前慶祝一下。

本來說好要去吃韓國烤肉,但昨天晚上火鍋已經吃了一堆牛肉片,今天就不想再吃烤肉了,老公說要去mall裡的pub吃炸物拼盤配啤酒,嗯,今天天氣很好,這樣吃一定很爽快。

這裡的pub雖然中午但卻是超多人,也很多一家大小或和親友來聚餐,和晚上時的pub景象很不同。

本來想坐室外曬曬太陽,但室外抽煙的人還滿多的,因此還是坐在室內。我們點了一盤綜合炸海鮮加上wages,一份雞肉沙爹,兩大杯啤酒,一杯馬丁尼。我跟老公直接用手吃,刀叉都免了,再大口喝啤酒,哇哈哈,這種天氣這樣吃真是太過癮了。當然還吃了很多生菜,不然吃這麼多炸物,不火氣大才怪。

氣氛太好了,我跟老公吃吃聊聊,聊了好多好多話。

結束愉快的生日大餐,就去逛街,老公可能吃太飽,顯得有氣無力,我問說陪我逛街很沒意思嗎?他說也不是啦,可是每次都來這種賣女生衣服的店……喂喂喂,我是女生ㄟ不逛女裝店難到去逛男裝店嗎?

接著就去超市和蔬果店採買雜物,然後四點半回家…..睡午覺,真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