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圖:我家落地窗望出去的遠景】 【右圖:我家陽台看出去的近景】


我就是走這條家門前的小徑去上班的


【左圖:新鮮水果盤】 【右圖:這家muffin很好吃喔】


這週hank學校放假,所以今天我們兩人難得一起在家,所以下午邀了一些朋友來家裡喝下午茶。

我們睡到十一點才起床,兩個人可以一起睡到自然醒真是太幸福了,我們很久沒有這樣了!今天天氣很好,我們散步到shopping mall去吃壽司當早午餐,然後Muffin Baker買了一盒六種不同口味的muffin回家。

回家把家裡稍微整理一下,客人就陸續來囉,其中一位朋友很會迷路,於是我派老公站在路口當目標,結果她一看到老公就知道這條路要轉彎了,哈哈!

大家都帶了禮物送我們,Doris送我們 一套茶具、Carol烤了一個法式蛋糕、Marvreen做了一盤咖哩餃、Andrea送給我們蠟燭增加情調、Phoebe則炒了一盤香噴噴的花生米。再加上我切的水果和muffin,我們的下午茶好豐富喔!

大家都好喜歡我們溫馨的小窩,一邊聊天、一邊看我們的照片、一邊享受美味的下午茶,一直聊到五點多還欲罷不能,但大家都得回家準備晚餐,於是才散會。

至於我們的晚餐,今天就懶得煮囉,我們去pizza hot買了週一特價的夏威夷pizza,一個大pizza,我們兩人竟然吃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