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那張esprit的七折卡,今天到期,因此中午休息的半小時,20分鐘吃飯,剩下10分鐘就去逛街了。還好,esprit店就在我們店隔壁。

不但買了那天看中意的一副耳環,還買了另外一副,然後我前天試穿一件8號的褲子太大,我就問店員8號是不是最小的size,店員說最小的是6號,今天調來一件,問我要不要試試,我看看錶,還剩大約5分鐘,就去試穿了,竟然可以穿耶,當然就買下來了。

然後知道這件褲子還有黑色的,就請店員幫我問問看哪裡還有6號的,店員很體貼,她說我先回去上班,她問到了等下來我店裡跟我說。

穿著制服大家都多了一份親切,好幾位店員一直稱讚我的制服好好看。

隔了不到十分鐘,她來我專櫃,還有6號黑褲子的分店都有點遠,又不能調貨,我也懶得去買了。然後換她在我的櫃上看起來了,她對新上市的夏季彩妝很有興趣,就在櫃上跟我聊很久。

今天午休10分鐘,我就買了2副耳環加一件長褲,夠快速吧!不過其實我不喜歡這樣穿著制服去別的店裡買東西,雖然其他店員會特別親切,但我還是覺得怪怪的,還是當普通客人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