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圖:街邊的罌粟花開得好熱鬧】 【右圖:就是在這家餐廳吃飯】


我的烤蝦跟老公的烤肉,美味喔

今天是紐西蘭的Labor’s Day,不過很多紐西蘭的假日都訂在星期一,我星期一本來就不上班,所以並沒有多賺到一天假。

不過很難得的可以和老公一起在家一整天喔,早上睡到飽,就在家東摸西摸,我們家風景和光線真的是超好,待在家裡就好享受!

中午去Howick老街上的BASALT餐廳吃飯,是一位Arden當地的朋友介紹的餐廳,他說可以算Howick最好吃的了。

不過今天在這家餐廳要加付15%的費用,因為今天是Labor’s Day,是國訂假日,多付的15%大概是要給員工的加班費吧!

我和老公都點了岩烤,老公點綜合肉類,我則是點蝦子,綜合肉類中我只覺得牛肉好吃,其他肉類我都不太愛吃,蝦子很好吃喔。一份岩烤可以選二樣副菜,我選蔬菜和烤洋芋,哇,烤洋芋真是超級好吃喔,我一直在研究要怎麼烤才會這麼好吃!

吃得好滿足,在老街上散散步,今天大部份的店都因為假日不營業,所以只能逛逛櫥窗了,不過街邊的花開得好美好熱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