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會有幾位朋友受洗,十二月也有人生日,因此做完禮拜的喝茶時間,一共有三個生日蛋糕。

蛋糕吃了,午餐根本吃不下,我跟老公先逛了逛街,才去吃鐵板燒,沒想到鐵板燒午餐只到二點就結束了,只好下回再吃。沒吃到想吃的午餐,就繼續逛街吧,想說等很餓了再去吃。

我想買一條黑長褲,上班的時候穿,我們上班下半身一定要黑的,制服都是裙子,可是有時覺得還是長褲方便。我自己的黑長褲很貴,我捨不得穿去上班,怕不小心弄髒,就想去買一條便宜一點的。試穿了一條,覺得不錯,四十塊紐幣,不到台幣1000元,就決定買囉,付帳時,小姐刷一下標籤,請我等一下,就去請另一個人來,兩人交頭接耳了一翻,跟我說:15塊。我問說有打折嗎?可是應該不會呀,因為褲子的旁邊掛著"new arrival",而且size也還很齊全,小姐說,她也搞不清楚,但標籤刷出來15塊,就收我15塊。哇,當下好樂,撿到便宜勒!

不過心裡又嘀咕著,因為這裡改長褲的長度要15塊紐幣,如果40塊買一條長褲,我就送去改了,可是這條長褲才15塊ㄟ,我還要花15塊去改長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