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非常好,我一覺睡到快中午,起床烤了雞塊和potato wedges當早午餐,坐在陽光撒進來的客廳,邊享受午餐配蘋果汁,邊看小說,沒有什麼比這樣的早晨更美好的了!

下午老公回來之後,我們一起把家裡地板吸塵一下,就準備出去運動了。先去starbucks買了一杯大杯的摩卡冰沙,再去海邊走路,老公說我這樣邊吃邊運動有什麼意義?

我們今天一共走了三個海灘,Shelly Beach、Cockle Bay、Easten Beach,三個海灘都好美,天氣好,海水非常湛藍,很多人在玩帆船,看起來好過癮喔。

以前很討厭曬太陽,又怕曬黑,來紐西蘭後,變成滿享受曬太陽的,覺得在陽光下很舒服,但都會先做好防曬,因為這裡紫外線好強的。

晚餐吃小米粥還有媽媽之前幫我們準備的蔥油餅,有媽媽的味道喔,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