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在紐西蘭早就進入盛夏了,但今年的天氣,連紐西蘭人都說怪!

冬衣是早該收起來了,但熱個幾天,總要變冷,而且很冷,風好大,現在是夏天,今天的氣溫是8~14度。

今天清晨八點,沒錯,八點在假日對我而言是清晨,窗外滿天烏雲,外加打雷和下大雨,窩在被窩裡真是舒服。

十點半我們出門時,出太陽了,但風吹起來還是很冷,剛走進教堂大門,外面一陣霹靂啪啦,下起大"冰雹"來了,一堆人趕緊衝進教堂來躲冰雹!

而且這還不是第一次,昨天下午,下了兩場大冰雹,很可惜我剛好在忙,只能用聽的來猜想這場冰雹的壯觀,不然我這個熱帶國家來的人,還真想跑出去看熱鬧呢!

冰雹真的像小石子一樣大,沒撐傘打到頭上可能真會痛呢,而如果正在開車,據有經驗的老公說,那可是一種恐怖的"車震"經驗!

今年的冬天,過得有點長,希望真正的夏天快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