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媽媽通電話,她說台灣前幾天好冷呦!

家裡開著暖氣,所以不覺得冷,但門外冷到很難想像,台灣好像沒那麼冷過,所以他們好幾天沒出門,但全家還是被我爸爸從公司帶回來的病毒傳染了感冒。

搬了新家之後,我家狗也有自己的房間,真是好狗命,其實是陽光屋啦,要跟洗衣機共用。冬天洗狗屋很麻煩,天氣不好時不容易乾,所以媽媽就把狗屋收起來,找了厚紙箱加毛毯當狗窩,大箱子給咪狗,小箱子給多多,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咪狗一直認定小箱子是他的窩,每天都百般努力的把他肥胖的身軀擠進去,然後多多站在大箱子外面發呆,因為她腿太短跳不進去。

不過睡了兩天,咪狗大概也發現,那麼胖的身體卡在小箱子裡睡一夜也不是好玩的,這幾天我媽媽比較不用為調解狗子睡覺的事而煩惱。

天冷了,狗狗穿毛衣也蓋毛毯也還是會冷,我媽一直叮嚀我爸搬一台那種一片一片的電暖器去狗的房間,想說那種電暖氣不會燙到,很安全。可是要插電,我爸怕狗太好奇,所以很不放心,於是,我爸吊了一個大燈泡在狗屋旁,他說溫暖又安全。我在電話裡聽了哇哇叫,半夜點這麼一盞大燈泡,狗怎麼能睡得好呢?我爸說,哪隻狗白天不睡覺的?

好吧,有道理,可是那個燈泡,我總覺得多多和咪狗好像變小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