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老公送我的禮物喔!是可魯的雙DVD、記事本及保溫杯,好可愛。

 

老公去年十一月就在網上訂了,本來是要當我的聖誕禮物,但是太熱門,缺貨一段時間,然後我們又住國外,一直到最近才收到,所以,它是我的聖誕禮物兼新年禮物兼農曆春節禮物,不知道會不會也算是我的情人節禮物?

 

它是一個驚喜,在收到之前,我完全不知道老公訂了這份禮物送我,因此看到快遞送來我的禮物時,我真是又驚又喜。

 

當然馬上就看了可魯的DVD,老實說,以一部電影而言,它並沒什麼豐富的戲劇性可言,但還是讓愛狗的我們兩人,看到目不轉睛,最後還一把一鼻涕一把眼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