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回台灣八個多月了,終於想念我們這些在紐西蘭的兒子媳婦孫子們,今天要回來了,我們當然是二家人一起去機場接她囉!

星期天的下午,機場真是人山人海,婆婆的班機剛landing,我們想人這麼多,排隊通關可能要等好一陣子吧,所以沒有很認真的看出關的人。

突然,我看到婆婆了,可是婆婆坐在輪椅上,我先是嚇了一大跳,但看婆婆氣色很好又笑容滿面,才放下半顆心,拉著老公趕緊衝過去,一位地勤小姐推著兩台輪椅,一台坐婆婆,一台放滿婆婆的行李,還很客氣的一路幫我們推到機場門口。

婆婆說,飛機到澳洲上空時,她覺得坐久了很累,就走到機尾上洗手間,排在外面等時,飛機突然往下墜了一下,婆婆及站在旁邊的幾位空姐都趴到地上了,一些杯盤餐具都從推車裡掉出來,空姐說是無預警的亂流,趕緊把婆婆扶起來,婆婆趴下去的時後,右腳扭到了一下,空服人員馬上幫她冰敷,但腳還是踵了起來,所以他們預先幫婆婆向奧克蘭機場申請了輪椅,所以婆婆一下機,就有一位地勤人員幫她,快速通關,行李也不必檢查,所以我們才等一下下就接到婆婆了。

當然婆婆的腳傷並沒有很嚴重,走路還沒有問題,也算是因禍得福囉!

婆婆在車上,拿了兩個亮晶晶的50元台幣送給兩個小孫子,我大侄子說:哇,50元耶!(他還搞不清楚匯率,覺得50元台幣跟50元紐幣一樣多)小侄子說:不是啦,那是巧克力!一車的大人頓時哄堂大笑,他大概之前聖誕節看太多巧克力金幣吧!媽媽就是媽媽,婆婆的行李中,滿滿都是送孫子及媳婦的禮物,吃的、衣服、用品、玩具,自己都沒帶什麼東西,兒子沒有禮物嗎?當然有啊,兄弟倆一人一雙日本進口的工作手套,讓他們更努力的洗碗囉,哈哈!

婆婆這次回台灣,進步神速,她去學了電腦,現在上網寫e-mail都沒問題,還買了一台數位相機,像時下年輕人一樣,走到哪拍到哪,真的是很現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