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弟弟的朋友釣到一條大魚送給他,因此邀我們一起去吃晚餐,我五點半下班,也來不及準備,就切了水果拼盤及帶著一瓶白酒去。

好久沒有全家聚在家裡用餐,最開心的莫過於婆婆了,之前她回台灣,我們又從台灣回來紐西蘭,八個多月沒見面了。整個晚上婆婆都很開心,還不停的講老公兄弟倆小時候的趣事和糗事,哈哈。

原來老公從小就算是個滿敦厚的乖小孩,雖然活動力很強也有點皮,但不會惹麻煩。不過他替我婆婆帶來過一次大麻煩,老公年輕時一時衝動養了一隻哈士奇,母的,後來還生了五隻小狗仔仔,結果不久後他先生就去當兵了,想當然爾,代為照顧狗的就是我婆婆,於是我婆婆就成為親戚們口中的"狗姨婆",這件老公年少時所做的糗事,都十多年前了,仍舊三步五時被大家拿出來取笑一番。

大家一直開心的聊到晚上十一點多,吃了甜點,喝了熱茶,酒氣都退掉後才開車回家。

其實我們兩家住超近,走路不用十分鐘,真的喝到有醉意,走路回家都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