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一個月的時間,就像一彈指一樣,帶著超級依依不捨的心情,4/17下午回到紐西蘭。有多麼依依不捨呢?離家前,抱著我外婆、看著我的狗子,就淚如雨下,在機場入關前,更是抱著我爸媽猛掉淚,到是我爸媽鎮定,我爸還能嘲笑我,我媽則對我說:自己做的決定要自己承擔。

過海關時,眼眶還含著淚,鼻子通紅,海關看著我說:要去很遠的地方很久嗎?我都不太好意思回答。更糗的是,在免稅店擦還沒流完的眼淚鼻涕時,遇到一位以前的朋友,她說:我記得妳以前鼻子常過敏,現在還這麼嚴重嗎?

在香港機場等轉機時,老公一直說要買禮物送我,要我自己選,我知道他是想讓我開心一點,本來不想買,他一直問,我”只好”順從”的買了一件衣服和一瓶香水(Dior me Dior me not),後來發現這瓶香水只要在紐西蘭買的半價喔!

過紐西蘭海關時,因為只要有帶食物類就全部打開檢查,所以等了近二小時才出機場。可能有人沒經驗或語言不通,好多人每個箱子都被打開檢查,一個人4~5箱,可想而知要等多久了,我之前有經驗,食物全部統一裝在一起,所以只要開1~2箱,其他過X光就好,不過要誠實是最重要的,有就有,沒有就沒有。而且我都是帶安全的乾燥食物,我最緊張的一包龍眼乾和一罐海苔醬也順利過關,好家在。

先到老公弟弟家看婆婆,婆婆超開心的給了我們一個大擁抱。聊聊天、喝喝茶後才回家,這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多,因此決定就不睡覺了,動手把行李全部整理好了。體貼的婆婆幫我們買了壽司和水果,讓我們餓了有食物可吃,體貼的弟媳知道今晚我們家冰箱一定沒有東西可吃,因此晚餐邀我們過去吃。

回來的第一晚,我從晚上九點一覺睡到第二天下午二點。起床去吃Burger King,然後去採買食物,買了一堆蔬菜水果和高纖食物,在台灣吃太多美食了,回來要好好控制一下,暫時戒吃肉類了。

開始回到正常的生活軌道了—每天上班,下班煮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