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是我和老公唯一的共同假日。

回來的第一個星期天,我感冒了,躺在床上渡過,今天,終於可以出門晃晃了。早上去教會,見了許久未見的朋友們。中午,去吃Nando’s葡萄牙烤雞,雖然油膩,但好好吃呀!

老公可能最近吃得清淡,吃完油膩的烤雞後竟然覺得胃有些不舒服,被我笑沒口福,哈哈!

下午就在快樂的逛街時光中渡過。婆婆送我們一套美麗的純白色床罩組,因此我們去選一套相配的純白床單。冬天的腳步近了,因此要去物色兩台電暖器,一台大的放房間,小的放浴室。我們習慣用四個枕頭,之前我覺得有一顆枕頭不夠好睡,今天要去挑一顆新的。隔熱手套也覺得要兩隻比一隻好用。當然食物和用品也必需採買。於是,整個下午就是買買買買買………..

傍晚我送了一些保養品去給婆婆和弟媳,順便聊聊天,結果發現婆婆正在準備要幫我滷一鍋菜,還要滷我喜歡吃但不敢買也不會弄的雞腳,哇,我有口福了,滷蛋和滷豆干都是最好的便當菜,當然我是不會把滷雞腳裝進便當裡的,不然一屋子的老外可能都會昏倒吧!

p.s. 我不知道生的雞腳外面有一層皮ㄟ,婆婆剝的很辛苦。我認識的雞腳大概就是東海雞腳凍那種,我爸爸不吃在地上踩的部位,我也是這二年才開始敢吃的,所以媽媽不煮雞腳。這是我第一次看見生的雞腳,很沒見識吧。不過聽說台灣賣的雞腳都已經把那層皮去掉了,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