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過得有些不順利。

星期一,有些感冒的症狀出現了,星期二請了一天假在家休息,可能是還沒完全適應這裡的冬天,今年冬天我已經是第二次感冒了,而且都有點嚴重,以前的我很少感冒的。

星期三覺得好多了,去上班,下午很清淡,剛好shiseido要換一個新的展示檯,大家都很興奮的跑去幫忙,我和另一位同事一起抬起舊的架子,一塊原本該固定住的鐵板沒有固定住,掉下來,於是,我被鐵板砸到腳了,砸到當下有點痛,但不覺得太痛,還繼續搬完,後來同事撿起那塊鐵板,直呼好重好重,問我的腳真的沒事嗎?我有覺得腳還是痛,但站跟走都沒問題,就沒有太注意。

回到家脫了鞋子,哇,不得了,右腳第二隻腳趾頭都變藍紫色了,腳板上也有一塊瘀血,老公看了好心疼,不過腳趾都還可以動,因此判斷骨頭沒事,也沒有外傷,就是皮下出血,這樣就比較放心了。

晚上我依然站著煮了一頓好吃的晚餐,我滷了一鍋香菇白菜,我第一做這道菜,很成功,好好吃喲。晚上剩下的時間,就請冰箱裡的罐裝可樂們,輪流出來冰敷我的腳趾頭。老公說,那些冰過我臭腳丫的可樂,要我自己全部解決掉…….

當晚睡得很不安穩,一來喉嚨乾痛伴隨著不時的咳嗽,非常難過,二來踵漲的腳趾頭也隱隱做痛。

星期四去上班,經理就先要我填一份報告留底,因為是”因公受傷”咩。腳有點痛,但影響不大,藥劑師給了我止痛藥和藥膏,止痛藥我都沒吃,還沒痛到那個地步,只擦藥膏。下了班還拖著我的痛腳和老公去逛街,買了一些新盤子、餐具和刮檸檬皮的小工具。晚上咳嗽開始劇烈,我想是跟我在公司都喝冷的飲料有關。

今天,喉嚨還是有點不舒服,決定再請一天假好好休息,少吹風、少講話、多喝熱飲,應該可以好得快些。

本來想下午去買個牛肉回來紅燒,想吃牛肉麵,然後再來烤個檸檬蛋糕當甜點,但老公說,請假就好好休息,不要搞東搞西的,因此還是在家窩一下午囉!

我一直唉唉叫,覺得我自己這個禮拜好ㄙㄨㄟ,老公說,都是小事,有什麼好ㄙㄨㄟ的?

謝謝老公的照顧啦,感冒又腳痛,當然跑腿的都是老公,我只要負責躺在沙發上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