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日過得真是輕鬆又開心呀!

上午照常去教會,然後我們去買了蔬菜水果和肉類,回家冰好後,去mall吃午餐,然後老公陪我逛逛街,我準備去試穿時,老公說,他到門外的沙發上等,因為這裡的更衣室是一整排的在店裡面,女裝店的更衣室當然男生就不方便進去囉,站在店裡又太無聊了,老公說,門外的沙發上有好幾位和他”同病相憐”的男士。

逛了幾家店,我買好了衣服後,就和老公去starbucks喝下午茶,謝謝老公耐心的陪我逛街,都逛我的沒逛他的。今天有暖暖的冬陽,我們倆人喝著咖啡,吃著蘋果派,聊著天,好享受。不過我還是覺得台灣的starbucks比較好喝。

喝了下午茶,就去超市做一週例行的grocery shopping。四點多回到家,洗個澡,兩人睡個舒服的”午覺”,晚上八點才起來吃晚餐。

哈哈,假日就是這樣,時間亂亂過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