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紐西蘭的父親節沒有固定的日期,而且九月的第一個星期日。

老公不是父親,所以我們就不用為他慶祝了。早上去教會,老公還收到小朋友送的一張小卡片唷!

中午則和老公的弟弟一家人去飲茶,老公的弟弟是今天唯一的父親,我們大家做陪,老公還打趣的問今天是不是侄子請客呀!飲茶還是人多一起吃比較好,可以點好多不同的點心,不然每次我們倆去飲茶,喜歡的幾道必點,也差不多就飽了,沒辦法再嚐別的點心。

下午老公和他弟弟去打高爾夫球,老公本來不想去,畢竟星期日是我們倆唯一可以在一起的假日,但我又希望老公去運動,今天天氣又好,所以還是要老公去。

結果老公六點多一回到家,就抱著我說他好想我,一出門就開始想念我,早知道不要去,留在家裡陪我。哎呦,亂噁心一把的,可是我們倆就愛黏在一起,都不會膩咧。

晚上弟妹邀我們一起去吃紅繞牛肉麵,我只出了一道炒高麗菜,有點偷懶,不過沒辦法,老公下午去打球,沒去買東西,冰箱只有半顆高麗菜。

弟妹還做了一個起士蛋榚,侄子用奶油在蛋糕上寫了"Dad",我們一起拍照、吃蛋糕慶祝父親節!

p.s. 好像沒有父親節的歌曲,切蛋糕時不知道唱什麼,差點唱生日快樂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