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老公就說今天不用煮晚餐,弟媳準備了火鍋請我們一起去吃,弟媳真的是很貼心,準備晚上讓大家聚一聚,讓上了一天班的我可以輕鬆一下。

也不好空手去,因此就去Dunkin’ Donuts買了一大盒12個裝的甜甜圈,選了各式各樣的口味,本來擔心買太多,結果真是多慮了,老公的弟弟和侄子都愛吃甜食,一整盒在飯後被吃到只剩一顆,哈哈。

小侄子吃甜甜圈時不時跟我說謝謝,我就糗他:我買Pizza和Donuts時,你都一直跟我說謝謝,可是上次我炒高麗菜,你不但沒有跟我說謝謝,還一口都不肯吃,auntie好傷心喔!結果這小子竟然說:喔,auntie對不起,上次我忘記了!真是的,嘴裡吃到甜點,講起話來都特別甜。

小朋友長大好快喔,我第一次抱小侄子時他約六個多月大,現在都六歲多了,還好,他很愛撒嬌,還會主動給人抱,但他在打電動,我從後面去摟他,他會叫我不要弄他唷!

晚餐的火鍋好美味,重點是紐西蘭的牛肉就是好吃,火鍋裡的燙牛肉片我吃好多好多,還有魚片,最後還吃一把冬粉,真是撐到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飯後我們看了張菲的綜藝大哥大(?,不知道名稱對不對),很久沒看這種不用花大腦的綜藝節目,覺得好好笑喔,大家都笑到肚子痛。

晚上一回到家就窩到床上,打個電話回台灣,和媽媽聊聊天,一想到明天起可以有兩天假期,就覺得超幸福 ^_^

arrow
arrow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