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老公兩個練習當家長。

大侄子對於他的主日學有些厭煩了,主動同意要來我們教會的主日學試試,我們教會是一堂禮拜就有好幾百人的大型教會,所以主日學的小朋友也很多,我是沒參加過啦,但內容應該很豐富。

因此早上十點半,我們就去接大侄子,結果小侄子也要跟著哥哥,因此兩個我們都帶去了。

去接侄子的路上,我發覺自己忘了噴香水,(不好意思,我覺得出門沒噴香水就像少穿了一件衣服),因此請老公再回家一下,老公跟侄子解釋,auntie忘了穿一個東西,所以要回家一下下,結果好奇的小侄子頻頻追問我忘了穿什麼,我狠狠白了老公一眼…….

到教會停好車,就牽著兩個侄子去主日學,因為第一次來,填好表格,分好隊伍,陪他們一下,跟其他爸爸媽媽聊聊天,才去我們的禮拜。結束後,不能聊太久的天,馬上再去接小朋友,被其他會友看到我們夫妻倆帶著兩個小朋友,大家都嚇一跳,還取笑我們說速度也太快了吧。

兩個小朋友都覺得這裡的主日學很好玩,下禮拜還想再來。把他們倆人送回長老教會,我們當家長的責任就結束了。

這是我和老公第一次單獨帶著兩個侄子出門,真正相處的時間只有車上,因此覺得很容易,最有趣的經驗是,到教會下車時,我突然發現小侄子手裡竟然還拿著電玩,就要他先放到車上,花了點時間說服他,開車門和老公開中控鎖的時間沒抓好,大概搞了三次才終於將電玩放到車上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