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不好,氣溫降低又下雨,突然下好大好大的雨,大概連撐傘都會全濕,只好坐在車裡等雨小一點再衝出去。

我們平時早上主日有兩場,第一場9:00是搭配韓文翻譯,第二場10:45是有中文翻譯,今天是夏令日光節約時間開始的第一天,時鐘要調快一小時,我和老公今天當greeter,負責翻譯耳機的借還,結果,來借耳機的”中文人”明顯減少,可能忘了調時鐘,反而有一堆韓國人跟我說韓文要借耳機,也是忘了調時鐘的,好好笑。

教會結束,聊聊天,幫些忙,準備離開時都下午1點多了,我和老公本來就打算去一家小小的coffee shop吃午餐,邀了一位朋友一起去。

Ronnie’s Café是個才經營一年的小咖啡店,店主是一對年輕的不知是情侶還是夫妻,男孩是kiwi,女孩是柬埔寨人,店裡所有的食物都是女孩自己準備的,她說,她是在烹飪和烘焙中長大的,她只做自己喜歡吃的食物給別人吃。從早餐到午餐的點心都有特色,因此我一定要去吃吃看。

很小的一間店,在shopping mall的一角,也沒什麼裝潢,室外也有座位,而且有烤爐,並不冷,只是有人抽煙,所以我們還是坐室內。食物種類有各式panini還有pasta及甜點,我點了bacon & mushroom spaghetti和一杯flat white,老公點sundry tomato pasta,他不喝咖啡,就點了一杯熱白巧克力,哇,真的是太好吃太好吃了,我在紐西蘭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spaghetti!

這家店,我肯定還會來第二次、第三次…….,星期天中午都來這兒吃好了,下次還要甜點,再下次來吃早餐,只是,也不便宜,這樣吃個簡單的午餐加咖啡,約500台幣,份量並不多。

吃完午餐,老公先回家,留下我們兩個女生繼續聊天,然後轉移陣地,買一杯鮮果smoothie,繼續邊逛邊聊,然後5:30shopping mall關門,外面下著大雨,我們再轉移陣地,坐在車上聊,我很久很久沒有和朋友聊天聊得這麼痛快。

算一算,我今天一共聊了六個小時!難怪老公說我長舌,哈哈。

晚上吃我昨晚就醃好的烤雞串,配白酒,美味。美食真的可以帶給人很大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