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11月9、10、11日三天參加了Arden的Basic Training,參加完這個課程後,會領到Arden徽章和證書,才算真正合格的Arden Consultant。當然也可以穿制服囉,但由於Arden的制服正在換一批新的布料,我的size又比較小,要從美國訂,所以可能等到明年才有制服穿吧。

這個training的時間對我而言真是太棒了,因為時間剛好在我爸媽來紐西蘭玩之前,一點都不會影響,乖乖上完三天課,我親愛的爸媽週末就到囉!

三天課程地點在Arden Head office,都是老公送我到公車站,我坐公車去,下車後走路兩分鐘就到了,好方便。

這一批參加training的一共6個人,ㄟ…..又只有我一個東方面孔。三天的課程豐富有趣,講師Michelle是法國人,之前在Lancom服務了十多年,來Arden還不到二年,她的法國口音好重,但之前上過幾次她的課,這次聽起來就沒有那麼困難了,我好喜歡她上的課,很活潑風趣,而且她長得很迷人,所以聽不懂的時候,還可以看著她發呆,哈哈。

上完了所有的課程,我們最常面對的是保養品,還真的有一點點複雜,而化妝,我發現我好像只會化外國人,因為我只化過外國人,而她們都很喜歡化我,因為幫東方人化妝的機會比較少,對他們而言算高難度,尤其是眼睛,大家都很想試試。我覺得香水算最難的了,聞到鼻子都快發麻了,而且還不讓我們聞咖啡豆,說咖啡豆是讓客人聞的,我們要訓練自己的嗅覺。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上課都是包早茶、午餐和下午茶的,在飯店辦的training就不用說啦,都很美味,這次上課在 head office,可是三天餐點都是健康又美味,早午茶都是小點心和水果,中午都有滿滿兩大盤生菜,全麥土司三明治或是貝果三明治,外加甜點,大家都吃得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