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工作快五個月了,昨天,12月16日,是我工作以來業績最好的一天。

我們每月業績,依照星期一到日的比重不同,再分daily target,如果有特殊活動,還有不同的業績,這個月是十二月,聖誕節對他們而言是一個重要的節日,因此十二月的業績非常高。

第一個星期,我一點都不覺得聖誕節的買氣來了,但從上星期六起,我每天都能順利達到daily target,而昨天,我竟然做到超過daily target的2.5倍!

我昨天上班時間是下午一點到晚上十點,我是不知不覺就做了這麼多,我只覺得一直很忙,除了忙我自己的專櫃,也幫忙其他的,甚至延後晚餐時間,我的晚餐時間原本是5點,但我6點半才吃晚餐,不過反而是在正常時間用餐。

到晚上七點時,team leader說我今天好像不錯耶,問我做多少了,我真的不知道,因為太忙了,她馬上幫我跑報表,結果,那時就已經達到業績的2倍了,我自己都嚇一跳,因為我只覺得今天滿不錯的,我應該有達到業績,但不知道有超過那麼多。

七點到十點,人潮也很多,幾乎沒停過。我喜歡這樣,忙碌時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今天早上我十點上班,我們manager馬上跑來恭喜我,她說昨晚大老闆在家跑完報表(她家電腦跟公司連線),特地打電話給她,說我昨天很不得了喔。然後Marketing Manager也來恭喜我。

還有還有,我們公司十二月份每天都有Christmas Incentive,每天有不同的項目,winner就可以有一份獎品,我壓根兒沒想到我有可能在任何一天會是winner,所以也沒有把Incentive放在心上,可是可是,我是昨天的winner!昨天的項目是單筆消費最高的,而昨天,有位客人和我買了一堆保養品加化妝品,就是她讓我贏了Incentive的。

我今天拿到獎品囉,裝在好漂亮的盒子裡,我太興奮了,下班上了老公的車就拆開看了,有一套Boots的身體沐浴保養品,一條夏天可用的沙龍,重點就是一瓶CHANEL香水啦,小禮物,但讓我滿開心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