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某些學校的畢業舞會,所以下午都booking滿了幫一些年輕的女孩化舞會妝,其實心裡有些緊張,因為這是要收費的,而且是很費工夫的,我真不知道如果化得不成功還要不要收錢呢?

以往舞會的日子,我頂多都一個到二個人預約,然後其他人都是booking接到滿滿的,但今天下午我也是booking滿滿的喔,心情緊張又期待。事前幾天我就開始禱告,請神給我智慧和勇氣,讓我能信心滿滿的接受今天的挑戰,凡事都有第一次,老公今天去打高爾夫球,但他去打球前也不忘幫我再次禱告。

從下午一點半到五點,一個化完,清洗刷具,準備接著化下一個。這些年輕女孩有些自己是畢業生,有些是受男伴的邀請,每個人都非常慎重其事,都先做好美美的頭髮,再來化妝,有些不忘帶一塊禮服布料的顏色讓我看,好讓我有些idea該用什麼顏色、該怎麼化。一整下午下來,所有的女孩及她們的媽媽都很滿意我的”作品”,所以我也覺得很有成就感,呼,真是鬆了一口氣。

還好我今天下午化的通通都是kiwi,沒有亞洲人或黑皮膚的,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是亞洲人,可是碰到亞洲人,我反而不知道該怎麼化,可能因為我自己都不化妝,所以練習的機會就少囉。

有了這一次的經驗,下一次舞會的日子來到時,我也可以很有信心的接受預約囉!

P.S. 我會很想拍她們化妝前和化妝後的照片,替自己這份從事近一年的新職業留下些記錄,可是又不好意思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