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辦了三天的Makeover Event,尤其是今天星期六,簡直是一個接一個,化妝會一直站在定點,搞到腳好酸背也好痛,想上廁所都忍了一個小時,對身體真不好。

而且這次為活動訂的衣服,原本應該是七分袖的,但S號的訂不到,只好訂短袖,因此我在冬末春初的季節,穿了三天的短袖,原本快要完全痊癒的咳嗽,竟然又加重了,真是OOXX…….我已經快要忘記不咳嗽的感覺了。

不過這次活動是值得的,星期四活動第一天,我們一早7:45就到店裡了,因為請了化妝師Jo Brodie來替我們上課,很久沒那麼早起了,有幾位看起來像是直接從床上到公司的,大家都一心一意的等待著事前order好的咖啡,flat white一口下肚,嗯,感覺好多了。

Jo曾經和Mary Quant (瑪莉官)一起工作了好多年,她年輕、漂亮、個性開朗又隨和,真的是一位很棒的化妝師,對於很缺乏經驗的我來說,真的學到不少。

我的眼睛大概是每個化妝師看到都很想試化一下的,Jo 也不例外。我的眼睛,很標準的東方人眼睛,形狀像杏仁,遠看是單眼皮,仔細看才發現是內雙,我自己完全不會替我自己的眼晴化妝,所以從不化,很多化妝師試化過,沒有一個滿意,只有拍結婚照那次化得很美,因為貼了點兒膠帶試圖變成雙眼皮啦。Jo化的,是滿不一樣的啦,但我也不太喜歡,總之,我還是覺得我不化眼影比化眼影好看。

三天終於過完了,很累可是學到很多,很開心,現在終於可以鬆口氣了,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