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三週年快樂 ^_^

今天早上,老公大聲喊我起床,叫我趕快起床吃早餐,然後打扮美美的,教會結束後,他要帶我去
Parnell吃大餐慶祝,他說他已經提早起床,上網找好餐廳了。我一時還沒會意過來他在說什麼,後來才想起來32日是我們結婚三週年紀念日,但那天是星期三,所以他計劃提早在今天去慶祝!


教會牧師每週都會在台上發巧克力棒,生日、結婚紀念日或你覺得特殊的原因,都可以上去領巧克力棒!我們去年結婚紀念日跟生日都有去領,但我後來覺得,因為結婚紀念日去領巧克力的夫妻,都是結婚
15年甚至2030幾年的,我們區區3年就跑去領巧克力好像有點不好意思,老公說:那就說我們結婚36個月!所以,發巧克力時間一到,老公仍是拉著我的手興奮的跑上台去領巧克力,我們前一對夫妻是結婚26週年。牧師問我們結婚幾週年時,老公沒有開玩笑,還是乖乖的說3年,牧師就拍著老公的肩膀說:Man, you have a long way to go

教會結束後,我們也沒有跟大家喝茶聊天,馬上出發去
Parnell了,今天天氣好,太陽好大,坐在車上有郊遊的心情。後來還沒看到老公在網路上查的餐廳,就先看到了路旁一家在大樹下的餐廳,看起來好舒服,生意很好,因此就決定進這家用餐,我們坐在室外樹蔭下的位子,好涼爽舒服。


因為等會兒回程要開半個多小時的車,就沒點酒,只點了現榨果汁,現榨蘋果汁好好喝喔!結果我和老公太開心,一聊天就忘了時間,後來又繼續點了甜點和咖啡,一頓午餐吃了三個多小時,早知道就可以喝點酒的,午餐吃這麼久,酒氣早消了。


美味的大餐

不過不只我們,幾乎每桌客人一餐都是吃這麼久
……….

吃完午餐都四點多了,老公本來說要帶我去
Newmarket逛街,但人家今天打扮得美美的嘛,穿著高跟鞋,怎麼能走路逛街呢?於是就回家囉!

午餐吃好飽,因此晚餐我只煮了一鍋玉米湯就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