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公的生日,我沒有像平時一樣睡到十二點,特別早點起來,將整個屋子打掃一次,今天他是壽星咩,總不好意思要他吸地板囉。

男生做家事和女生還是不同,我們家大部份是老公洗碗,他洗得很乾淨,但杯中的茶垢他是不會注意到的,因此我今天將所有的杯子洗得亮晶晶。

做完家事,淋個浴,然後開始準備午餐兼午茶的材料,老公回來後,送上現做的三明治,我用罌粟子土司,烤過抹上點起士,內夾現煎的培跟、蘿蔓、黃瓜、蕃茄,再配上一杯冰涼的蔓越莓汁,真是美味又健康。

今天天氣非常好,我把窗簾窗戶通通打開,但,還是堅持不出門,一個星期六天都出門在外,因此星期一我喜歡在家裡窩一整天。

烤了個老公愛吃的蘋果派給他當”生日派”,沒有照到像,因為一出爐就被老公挖了一大口去吃…..>_
我事前就冰了一瓶白酒晚餐時喝,這瓶酒最適合配辣味食物,因此老公去上海館外帶了南乳雞塊和宮保蝦球,我自己炒了一樣青菜,天哪,真是下酒好菜,我們吃吃喝喝好盡興,酒喝多了我的話就多了,和老公天南地北的聊,一下聊到哭,一下聊到笑…….好開心的夜晚。 如果明天不用起床上班,我會更開心的。

p.s.老公今年的生日禮物是一張舒適的黑色電腦椅。。
p.s.剛剛看舊日記突然發現,去年老公生日,我們也是去這一家pub,而且那個綜合海鮮炸物,去年也有點這一道,而且老公穿的也是同一件上衣,真是太巧了!不過,很明顯,我們今年比較適應這裡的冬天,不像去年穿那麼多了,去年這時我還在圍圍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