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喔,幾歲就不用提了啦,反正超過30歲,後面那一位數就裝做看不見 *_*

竟然還有朋友e-mail祝我成為更熟的熟女,是有多熟,別忘了我們是同年的好嗎?

不管到哪裡,都"有幸"遇到好多朋友和家人生日和我差不多時候,人多就想一起慶祝,每年一到五月,老公就會唉唉叫說我的生日好像過都過不完,明明五月底才生日,五月初就開始慶祝.....

不過,今天是我正式的生日,當然還是要過囉。中午就接到爸媽在台灣時間一大早打來的祝福電話,我說我正在吃壽麵(其實是泡麵),我爸說我才幾歲,吃哪門子壽麵,壽麵是六七十歲的老人家吃的,是這樣嗎?一早就接到爸媽溫暖的電話,好開心。

晚上準備出去吃飯,我想吃韓國烤肉。我和老公平日很少外食,因為我很賢慧,天天下廚,都是週六週日才去外面吃,沒想到,好多餐廳都是星期二休息,我愛吃的韓國烤肉、上海菜、烤鴨.....通通都關門,花了一個小時,浪費了不少油錢後,才找到了一家港式餐廳,炒了二道菜,就吃得好飽好飽。過二天再補吃韓國烤肉囉。

今年我收到了來自爸媽、婆婆和弟媳的生日禮物,真是太感謝了。至於老公,生日前我就叮嚀他今年就不用送禮物了,因為我實在想不到喜歡或想要的東西,我最近真是太厲害了,物質慾望大概降低到有史以來最低,一杯好喝的咖啡或一頓好吃的美食,還是最能滿足我,今年就便宜了老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