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投降了,我也搬來這裡了,因為現在上網的時間實在不多,一度很想放棄繼續更新網站,但又覺得很捨不得
所以,我也加入Blog 啦!

不過,weiwei是個很討厭搬家的人,所以,舊的文章還是在這裡http://weiwei30.myweb.hinet.net/,就不搬過來了.....

最近我們的生活變化很多。

最大的變化是,我和老公搬出來有自己的窩了,非常溫馨舒適的一房一廳,房租有點貴,但環境很好,是一個有管理的小社區,一底一樓,我們住二樓的unit,景色很棒,我很老公都非常享受我們的新家。

weiwei也愈來愈適應新工作了。我發現,讓英語進步的最快方法,就是"說",工作環境中只有我一位華人,剛開始,真的不知道該和別人說什麼,有時人家講話太快,或口音太重,我也聽不太懂,有點挫折感。

但一個月後,我已經和大家成為好朋友,每位同事都對我非常好,休息時間、午餐時間,我都能愉快的和大家聊成一團。

對於經營我的專櫃需要用到的專業英語,也進步很多,不再害怕面對客人的詢問,除了工作,也漸漸能和客人閒話家常。

所以,我們小倆口最近可說是成家立業囉。有了自己的小家庭,老公的學業和我的事業都一帆風順。

我們對於目前美滿的生活,充滿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