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圖:Aotea Center外觀】 【右圖:Aotea Center內景】


【左圖:Aotea Center左側是家戲院】 【右圖:Auckland City Hall】


【左圖:白天的Sky Tower】 【右圖:夜晚的Sky Tower】


小女孩正在跳蘇格蘭傳統的節慶舞蹈
(我照了一張才想起表演廳內應該是不許照像的,所以這是今晚唯一的一張照片)


今晚老公的朋友邀請我們去Auckland City的Aotea Center看中秋晚會,是台灣華夏協會主辦的,目的是中秋節,表演中場會收奉戲,所得全數捐給前一陣子飽受水災摧殘的一個鄉鎮。

雖然我們不是華夏協會的會員,但我們答應去幫忙收奉獻,所以幫傍晚五點就到了,報名之後,稍微講解一下該怎麼做,就每人發一個便當,哇,在這裡便當可是很稀奇的,而且還是排骨便當,很好吃呢。

雖說是中秋晚會,但表演節目則是以多元文化色彩為主題,有各國的傳統舞蹈表演,有中國、英國、荷蘭、印度、緬甸、日本、韓國等傳統舞蹈,也有康康舞和踢踏舞等現代舞蹈,觀眾也是中西合壁。

一開始是中國傳統的彩帶舞,我們都看過彩帶舞,所以不覺得稀奇 但外國人沒看過,當他們看到舞者將手中的彩球,抖成繽紛的彩帶時,都發出驚嘆的聲音,滿有趣的。

表演節目滿豐富精彩,看完都十一點了,我們帶著愉快的心情踏上歸途,回程由於原本要走的交流道施工改道,還迷路了一小段,繞了一點遠路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