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Arden奧克蘭的總公司參加facial training。一早老公送我到公車站去搭公車,就在我們公司附近下車,很方便。早上起來,我們家附近天氣很晴朗,可是公車愈開,天愈陰,後來竟下起了傾盆大雨,我連把傘都沒有,這裡的公車站也沒有遮雨棚,我好擔心,心想這下子肯定要變落湯雞了。可是等到我下車時,連一滴雨都沒了,讓我順利的走到公司。

這次的課程只限12個人參加,上午6個,下午6個,因為每個人都要實地練習,人太多不好控制。講師仍是那位口音超重的Michelle,我今天才知道原來她是法國人,不過今天是第三次上她的課,已經比較習慣了。

先由Michelle示範一次完整的做臉步驟,被當model的人直說太舒服了。享受完美味豐盛的早茶後,我們6個人就分3組,迫不及待的開始練習了。被我練習做臉的那個人,一直說我很厲害,她覺得非常舒服,講師也以為我以前有從事過美容相關工作,當她們知道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美容,以前甚至連妝都很少化,就一直誇我是天才…….ㄟ,太誇張了,不過在這裡,大家都很喜歡稱讚別人,很樂於給別人肯定。

整套做臉一共三十分鐘,做完臉後,覺得好舒暢,皮膚的觸感好棒,今天上午真是享受啊!

下一次的課程,是十一月份的Basic Training,一共三天,每位進Arden的新人一定全程要參加的,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