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nell聽音樂會


【左圖:黃昏中的教堂】 【右圖:天黑後點燈的教堂】


教堂內的燈飾


今天晚上在Parnell的一個教會有一場音樂會,門票收入要捐給這次台灣納莉颱風的受災朋友,我和老公、Ken、Ivy都購票參加。

一下班就趕回家洗澡換衣服,然後我們買了pizza去一位醫生朋友家,因為大人去聽音樂會,小朋友就要”寄放”在他們家囉!

Parnell這條街感覺很好,我之前國定假日來過一次,結果只能window shopping。晚上商店也都關門了,但很多漂亮的餐廳都是高朋滿座,看起來感覺很好,我跟老公說下回一定要挑一天非假日來吃一次。

音樂會7:30開始,服務人員還都穿上了山地服裝,很有家鄉味喔。整場音樂會的表演都不錯,只是場地在教堂,不是專業的表演廳,所以聲音聽起來不夠集中。

這樣的聚會,就可以看到好多好多的台灣人,而且整個晚上都能聽到熟悉的台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