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Hank和Ken長得很像,像雙胞胎一樣,當然我和Ivy不這麼覺得啦,可是連侄子有時都會對著我老公叫爸爸呢!

一位朋友說昨天在她朋友家的窗口,看到Hank在某醫生家的窗口,心想 咦?Hank怎麼會在這裡出現,想一想,覺得那應該是Ken,我就說,Hank和Ken,昨天通通都在那位醫生家,她說:那我看到的到底是誰?

可是,人不能隨便做壞事喔,怎麼大家的朋友住這麼近,從窗口就可以看到…….

中午教會結束後,大家就一起去日本料理店吃午餐,就在我們shopping mall裡的三樓,我都不知道原來二樓及三樓還有餐廳呢!

餐廳的視野很好,是的,才三樓視野就很好,一方面是shopping mall地勢稍高一些,另一方面是四週的住宅區很少有超過二層樓的房子,所以才三樓,就有一種居高臨下的感覺。

午餐很好吃喔,真的好久沒吃日本料理了,以後可以和老公常來。不過聽說晚餐一模一樣的食物,價錢卻要二倍呢。

吃飽了,我和老公就去悠閒的散步逛街,我竟然買了兩件襯衫,來紐西蘭幾乎沒買過衣服,一方面是我衣服實在太多了,穿都穿不完,另一方面是紐西蘭的衣服實在不怎麼樣。

Esprit今天有送刮刮卡,卡片上刮到幾折,今天買的東西就打幾折,我刮到30% off喔,是的,這也是今天促使我買衣服的原因,然後我還很想買一副耳環,但結帳決定只買衣服,小姐就再給我一張打折卡,期限還有兩天,這樣如果我又想要那副耳環,兩天內來買還是可以打七折。

後來我決定要回去買那副耳環,但走回去大門已經鎖起來了,原來今天星期天,5:00店就關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