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早上,教會有禮拜,我們去參加10:45那場的,唱了好多歌,幾乎也都是唱歌和表演,然後牧師簡單分享一下聖誕精神,很輕鬆愉快。

今天是這個城市人最少的一天,mall裡大片的停車場全是空的,和平日的景像差好多,所有商店通通不開門,連麥當勞等速食店都不開門,所以事前家裡要有點存糧才行。不過根據一些移民來很久的人說,現在好多了,頂多就聖誕節一天不營業,以前是整個聖誕假期都不營業,所以聖誕節之前大家都瘋狂的買。

不過我們不必準備存糧,因為晚上在教會有聖誕聚餐。今天參加聚餐的是所有的華人,有台灣人、香港人、馬來西亞華人、新加坡華人、大陸人(又有好多不同省份的),可想而知晚餐有多少種不同口味了,各種食物擺得滿滿的,禱告後大家就排隊拿食物了,我們知道幾位廚藝好的朋友,事前都問過那道菜是他們帶的,所以每樣好吃的都有吃到喔。我準備的是聖誕蛋糕,我第一次做,覺得不是很成功,本來怕不受歡迎,沒想到一下子就盤底朝天,還有個人跑來跟我說她吃了三塊呢!

吃過晚餐後,會主動幫忙清理的,大部份都是我們這個小組的朋友,其他都是把髒碗盤放下就走了,有的連聲謝謝都沒有說,好像是我們應該清理的,嗯……物以類聚吧…….

晚上還有一些唱歌和分享的活動,回到家,電視上竟然在演臥虎藏龍,許久沒看中文電視的我們,當然二話不說看到完,竟然半夜一點才睡,好愉快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