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在紐西蘭開始新生活的第一個月。很lucky的中了樂透的小小獎。在Elim Church認識了一群好朋友。第一次動刀幫老公理頭髮。第一個在異鄉過的年。

二月:和老公都考過了紐西蘭的Real Estate Agent Salesperson's Qualification。在情人節收到老公親手摘的三朵玫瑰花。

三月:去Hamilton & Cambridge玩耍渡過結婚二週年,買了Giraffe當布婚紀念品。第一次親手下廚煮了兩道菜去參加pot-luck,也開始了blog的weiwei新手上菜。

四月:最happy的事莫過於回台灣,天天陪狗子玩耍,喝媽媽親手煮的咖啡。

五月:忙著跑醫院的一個月,紐西蘭醫療還搞不太清楚,趁著回台灣,從頭到腳把大大小小的病都看完,我還是都有繳健保費唷。

六月:離開親愛的家人和狗子,回到紐西蘭,一天之內由盛夏進入寒冬。

七月:我在紐西蘭非常順利的找到錢多離家近的工作。

八月:買了一架鋼琴。考上駕照了。和老公兩人搬出來住。

[八月以前的紀錄都還在小倆口放紐去:http://home.kimo.com.tw/dear_weiwei30/]

九月:搬到blog來啦。小倆口對新生活極為滿意,每天上班的上班,上課的上課,晚上一起煮晚餐。

十月:廚藝進步的一個月。

十一月:完成訓練。爸媽來紐西蘭看我們,happy!

十二月:為聖誕節而忙錄的一個月,表現優良所以有獎金喔。跨年晚餐是吃肯德雞,十塊雞的餐,小姐不小心給了我們十二塊,算新年禮物嗎?和老公跟著pub熱鬧的聲音興奮倒數,然後決定明天2005年第一天就來個旅行吧

這一年謝謝大家的陪伴,都是因為與你們在網路上的相聚,讓我覺得自己仍離台灣好近!

新的一年,希望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都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