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

放了三天假,今天開始上班囉,旅行回來,充足了電,帶著老公準備的早茶和午茶,開心的去上班。

我們大約12月中就計劃新年三天假期去旅行,想去Coromandel玩,無耐老公試了快二十多家motel或旅館,住宿費用貴不說,竟然全部客滿,有的是至少要訂三晚以上才可以。後來朋友告訴我們,想在聖誕節和新年這個假期出去旅行,早在一兩個月前就要訂旅館了。

所以本來取消旅行計劃,而且天氣好像也不太好,想說三天假期來個奧克蘭附近一日遊就好了,但12月31日晚上十一點,我們仍是決定去旅行,去了再說,找不到住的地方再連夜開車回家。於是跨年之後,我就開始收行李。

1月1日,我們睡飽了,帶了行李和零食,又去超市買點東西,再去Hank弟弟家說一聲,摸到十一點多才真正出發。

在Northland三天兩夜的旅途中,上帝一路都陪伴保守著我們,雖然在旅遊旺季,我們兩晚都順利找到很好的住宿,只有第一天上午下著雨,接下來天氣非常好,心情非常好,真是一趟非常棒的旅程。

老公比較辛苦,全部的旅程共開了771.2公里,從頭到尾都是老公一人開車,我沒有幫半點忙,不過老公說在紐西蘭開車算是享受啦。

我會趕快完成遊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