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好久沒更新了,我每天都過得很快樂,前一個Northland的遊記都還沒寫完,我們前一陣子又跟著幾家朋友去Coromandel玩了一趟,去海邊也去爬山,曬得黑黑的回來,這樣才像有去渡假嘛!

這裡可是一點過年的氣氛都沒有,可是我們manager很貼心,她還學著用中文跟我說”新年快樂”喔!昨天除夕,老公幫我把家裡掃得好乾淨,垃圾也都倒乾淨,我因為開會,快七點才下班,先去把紅包拿給我侄子,然後去買晚餐,我們的年夜飯就是肯德雞囉!吃完飯後打電話回台灣給家人,心都跟著飛回去過年了!

我也有紅包喔!當然是老公給我的,厚厚的紅包裡有六十元紐幣,象徵六六大順,還有一封老公給我的情書,真是讓我感動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我的工作在六月之前,只有三月底之後有一個月的空檔,我真的很希望利用這段時間回台灣,於是我大概二個星期前提出想請一個月的假,我們工作一年是有三週的年假,我還沒滿一年,但已有部份的假,剩下的就請無薪假,今天,manager把假單批准了,好開心喔,我3月20日要回台灣了,時間算得準準的,GWP結束後馬上飛回去,下一次GWP之前一天回來上班。

我們教會的華人週六有新年聚餐,也請了許多外國朋友來參加,我們這個小組除了要唱歌,還要跳山地舞,還借了山地服,看起來很專業呢,最近都在練唱歌跳舞,滿有趣的,從國小之後就很少有這種經驗了。

還有還有,我最近很有口福呢,老公放假在家,竟然非常有興趣的研究起食譜,烹調出許多美味,我今天吃了宮保蝦仁,好好吃,據他說,星期五的菜單是辣椒蒜片義大利麵配上南瓜湯,聽了就很想吃。麻煩的是,他搞得很專業,煮一道菜就去買了幾種香料,所以櫥櫃裡瓶瓶罐罐愈來愈多,不知要哪一天才用得完………….

新的一年,大家繼續一起分享生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