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瓜濃湯

今天是老公的新手上菜喔!晚餐是南瓜濃湯,還有辣椒蒜片義大利麵。

 

南瓜濃湯是老公參考愛在廚房,其中罐頭蕃茄改成新鮮蕃茄,真的是非常香濃好喝,讓不愛吃南瓜的我都喝了一大碗。

 

當晚主菜是辣椒蒜片義大利麵,是去圖書館借的美食雜誌上看來的,做法非常簡單,但確是義大利麵中的經典,曾經聽別人說過,要看那家義大利餐廳到不到地,就點這道麵就知道了。

 

鍋中加橄欖油加熱,加入辣椒片和蒜片爆香,蒜片爆炒到金黃色,再加入煮好的義大利麵下去拌勻就可以囉!可是太餓了,來不及照像就大塊朵頣起來了,因為辣椒片紅紅的,所以這盤麵很漂亮喔!

 

l 食譜中除了煮麵時加點鹽,就沒有加鹽了,但我口味比較重,所以拌麵時加了些海鹽和現磨黑胡椒。

l 橄欖油用量要多一些,麵才會香滑油潤又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