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9:00跟10:30兩場禮拜都要表演跳山地舞,所以今天整個上午都在教會,第一場聽完講道,原本第二場跳完舞就可以回家了,但突然想起禮拜結束後,有一家香港來的朋友要受洗,就留下來為他們祝福,一直到下午一點才離開教會。

跳舞表演得很成功,所有人都報以熱烈的掌聲,許多外國朋友都看得入神。

中午去買了炒飯,吃完後又匆匆出門,我和老公現在星期日下午參加了一個成人主日學,是一位非常熟讀並了解聖經的老師負責講解,重點放在大家一起讀經查經,並不傳道,對還不是基督徒的我來說很適合,因為我一直也滿想好好了解”聖經”,一共只有十個人,而且大部份都是還未受洗或是剛受洗的朋友,大家程度差不太多,其中最遜的是我,幾乎沒讀過聖經……..

讀完經,五點多,我跟老公去海邊散步,順便帶了一包前幾天做點心時剩下的麵包皮,要去餵海鷗,奇怪的是,平時超多海鷗的海邊,今天竟然只有二、三隻,而且還不太想吃麵包皮的樣子,只有幾隻小麻雀在湊熱鬧,算了,麵包皮收起來,拿回家餵附近池塘邊的鴨子吧,鴨子可愛吃麵包皮的咧!

我們站在海邊看著一些已經玩完的人在整理他們的小艇或水上摩托車,以前覺得有艘小遊艇好像還滿過癮的,但看到人家還要把車子開下海,把船架上拖車再拖上來,好麻煩唷,像我這種怕麻煩的懒人,還是偶而去坐坐別人的遊艇過癮就好。

不過我最近挺想學釣魚的,每次去海邊看著人家釣魚,我也很有興趣,想跟老公一起去學釣魚,但老公怕我只是一頭熱,釣個二次又不釣了,因此,他不帶我去買釣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