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結婚三週年紀念,不過因為是我GWP(Gift With Purchase)的第一天,因此一整天都在忙亂中渡過,但心情十分愉快。

每年慶祝結婚週年的時候,我都會覺得日子過得特別快,還沒有從新婚的甜蜜中醒來,我們已經要慶祝結婚三週年了。

與老公認識兩年,結婚三年,轉眼我們已相處五年,但對於彼此的感情,並沒有降溫,而對於對方,仍然充滿著想要繼續認識了解的興趣與好奇。

很高興在婚姻生活過了三年後,我依然不覺得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反而覺得在婚姻的生活中,體會到更深刻真誠的愛情。柴米油鹽醬醋茶,並沒有磨掉我們生活的情趣,我們反而在這開門七件事當中,活出更多的樂趣。

曾在一本書中看過一段話我媽媽認為女婿就應該好好照顧她的女兒,媳婦也應該好好照顧的她兒子,至於別人家的兒子女兒,請自己照顧自己

我們婚姻的幸福,也感謝我們雙方的家人,大家都非常開朗好相處,對我們小夫妻倆人十分關心,婆婆媽媽之間彼此也常問候。
我婆婆最常叮嚀老公好好照顧我,我媽媽也常在電話中問我有沒有好好照顧老公,我們雙方的家人,都是懂得愛的,我們的結合,何其幸福幸運。

老公,謝謝你愛我寵我,讓我開心讓我笑,讓我可以向你傾訴所有的事情,可以將所有的困難煩惱拋給你,更可以讓我向孩子一樣的盡情向你撒嬌耍賴。以前聽到人家說
男人是女人的天,我總覺得那真是男性沙文心態呀,現在覺得,這句話真貼切,你何嚐不是我的天呢?有了你,我什麼都不怕,什麼都不擔心。

老公,希望我們在婚姻中,永遠保持著一顆新鮮快樂的心情。

對了,結婚三週年是什麼婚?好像是
皮婚,下一個假期,我們再一起去尋找我們結婚三週年的紀念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