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鹽酥雞 這個就不用說了,就算知道不健康,還是非吃不可。

2.      珍珠奶茶 這裡有,小小一杯快100 >_<,有試過自己煮,但粉圓要煮成功很不容易。

3.      養樂多 這裡也有啦,不過非常小的一瓶,只有60ml,要價台幣20幾元,廣告上還說天天喝有益健康,我可不想花這麼多錢在養樂多身上,只好回台灣再一次喝個夠囉。

4.      小黃瓜 我在這裡只買過一次小黃瓜,拿來涼拌,結果,好苦 >_<,超想念台灣青脆香甜的小黃瓜,回去一定要一盤接一盤。

5.      紐西蘭沒有蝦!不相信吧,因為紐西蘭沒有人捕蝦,想吃蝦當然有啦,澳洲進口的冷凍蝦,也不便宜。

6.      橘子與柳丁 我超愛吃柑橘類的水果,這裡只有香吉士和Navel “肚臍丁,也很好吃,但還是很想念柳丁的清香,還有橘子的多汁,如果我回去還是季節,我非得每天吃十顆柳丁。當然還很想吃芒果、連霧、荔汁其他很多很多,不過那些都不是我回去的季節水果,就不要多想了吧。

7.      古早味冰淇淋 紐西蘭酪農業發達,冰淇淋當然很好吃啦,可是會很想念台灣古早口味的冰,像是芋頭冰和把ㄅㄨ

8.      鼎泰豐小籠包 我不愛吃包子,只愛吃鼎泰豐的小籠包,很想念。

 

好像還好嘛,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多,可能住久了也習慣,偶爾嘴饞就自己下廚解饞,想吃的都是那些自己做不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