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一位朋友的女婿Danny,他姐姐在我們這附近有座豪宅,聽說甚至還有旅行團當做景點參觀,最近賣掉了,不過九月才交屋,因此他們都利用交屋前這幾個月好好享受一下。

昨天邀我們一家一起去,真的是豪宅,有個很大的室內溫水游泳池、SPA、網球場,室內的空間和房間也都很大。小朋友們去泡SPA,我則彈了那台演奏型鋼琴過癮一下。

今天又去Danny姐姐新購的豪宅BBQ,這次真的是豪宅,因為從山腳下到山上一整片都是他們家的,搞不清楚有多大,主屋、旁邊的小屋及庭園都是完全日式的設計,非常非常的日本風,不看前方的那片草原及吃草的羊,會以為自己身在日本呢!

有趣的是,這個日式造景的原屋主,是位紐西蘭人,他酷愛日式設計,因此走進這個農場,真像來到日本,這裡的屋子總共蓋了五年,木頭是從世界各地運來的,他等木頭都到齊後才開始建造。站在屋後的迴廊向下望,是一整片的遼闊,真有武則天君臨天下的感覺呢。

(聽起來是不是很美呢,如果有照片看就更棒了,不過豬頭的我趕著出門忘了帶相機 ><)

當然SAP、網球場都有,小朋友玩得很開心,我們則是才在他們的”勢力範圍”內走了十分之一就覺得很累了。

今天BBQ主要是烤牛小排跟sausage,還有一大堆炒飯、炒米粉、壽司等等,我因為是下班後才趕過去,因此就買了2個pizza,食物好多好豐盛。可是比較起來,我還是覺得在台灣烤肉比較有趣,這裡的烤肉爐都很專業,像流理台的高度,都是用瓦斯,因此就像是把廚房的爐子搬到戶外一樣。還是台灣那種蹲在地上,用木炭生火的烤肉有趣多了。

玩到九點多,天色暗了,天氣也涼了,我們才準備回家,從他們家山上一路開下來,路中間竟然躺滿了羊,我們車子都停在他們前面,車頭燈還對著他們,那些羊竟然露出懶懶的眼神,不想起來讓路,最後只好輕輕按一下喇叭,這隻羊走了,後面還好多羊,一段短短的路,我們竟開了很久,也是個奇特的經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