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專櫃這三天有promotion活動,好幾週前我就開始緊張,深怕自己做不好,那一陣子頻頻跟老公抱怨壓力有些大,老公說,壓力大就回家囉,但又不想就這樣放棄這份工作。

這次的promotion是facial event,我的工作是要負責預約15位客人,及做好beauty room的一切準備,活動的三天公司會有專業的promotion team來。由於之前請了一個月的假,一回來就緊接著有活動,所以很晚才開始為facial event做準備,我寄了newsletter,也打了一堆電話,但只預約到12位客人,二天前,又有二位取消預約,我心情真是很差,不過,老公說,盡力就好,不要想太多。

活動第一天,雖然沒有fully booking,但promotion team的人對我的事前準備工作讚美有加,而且早上又預約到二位客人,因此又增加到十二位了。

重點是,這次的活動我雖然沒有做到fully booking,但是客人選對了,哇哈哈,大手筆的客人佔多數,因此活動的第二天我就達到業績了,活動結束後我的業績達成是150%,是非常好的成績,老闆和公司都非常的滿意。

活動結束,我的一顆心也終於放下了,老公笑我說:誰叫妳之前白擔了那麼多心,哈哈。

晚上就帶著輕鬆的心情帶著婆婆去參加我們小組的聚會,免不了又有一堆好吃好喝的,還好,我有先見之明,晚餐吃少少。今天我們家帶的點心是先生做的”地瓜西米露”,因為剛好家裡有地瓜,就把芋頭換成地瓜了,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