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喔,祝我生日快樂!

事實上,五月以來,我已經過了好多次生日了,家人中我婆婆、弟媳、大侄子及我都是五月生日,五月初,大侄子生日最先到,老公和弟弟就請全家去吃頣和園烤鴨慶生,還買了生日蛋榚,接下來婆婆生日,吃了一餐飯,弟媳生日,再吃一餐飯,教會裡也有四、五位朋友都是五月生日,因此辦了一次生日聚會,免不了又是吃吃喝喝一頓。前天星期六,教會一位朋友親手替我烤了一個生日蛋榚,要替我過生日,只可惜那晚去替另一位朋友的爸爸過壽,因此沒吃到那個據說漂亮又美味的蛋榚。

昨天,我們一家人又聚在老公弟弟家吃晚餐,替我過生日。天呀!還好不是每過一回生日就長一歲。

今天真的是我生日,反而並不想特別慶祝。老公送了我一份很棒的禮物,一條手鍊和一盒1000片的拼圖,因為我手腕小,手鍊送去改長度,因此沒辦法在生日前戴上,不過我好開心喔!

老公還事先訂好了餐廳,是在city的sky tower頂樓上的旋轉餐廳,可是我明天要上班,今晚出去玩到很晚的話心裡會有壓力,加上今天的天氣竟然像颱風天,又刮風又下雨,我想上去sky tower也看不到什麼景色,因此還是請老公取消了,不過對於老公體貼浪漫的心意,心裡真是甜蜜。

今天輕輕鬆鬆的在家,老公出門後我也沒再睡,外面又風又雨,窩在床上看書真是享受,肚子餓了才起床吃東西,然後泡杯茶坐在沙發上繼續看書,要是每天都是這樣的生活多好啊!

最近有些倦勤,老公一直要我回家當”家庭主婦”,但我又不太願意這樣就放棄了在紐西蘭的第一份工作,還在慎重考慮中。

等老公回來後,我們再一起開車出門晃晃,今天當然不用煮晚餐囉,老公說可以吃任何我想吃的,我選了炸雞,又被老公嫌超不健康的,可是沒辦法,今天我最大,老公只好陪著我吃囉。

當然要記得打個電話回台灣,今天可是母難日呢!

喜歡這樣平淡甜蜜的度過我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