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過完了,再來篇後續吧。

先看看老公送的生日禮物


拼圖加上拼圖毯

拼圖毯可以將尚未完成的拼圖捲起來收好,這樣才不會攤得到處都是,可是這個拼圖毯比拼圖本身的價錢還要貴一倍耶


銀色愛心手鍊,是不是很漂亮呢?我喜歡的不得了!



要天天把老公對我的愛戴在手上喔

不過我的生日挺是時候的,剛好許多店家都正在年中慶,珠寶店有打折,玩具也有打折
(拼圖算玩具吧),滿划算的唷!

生日那天下午,老公回家後帶我去喝咖啡,可是天氣又風又雨,氣溫突然降到剩十多度,昨天只穿薄長袖,今天則是毛衣大衣都出籠了。

陰冷的天氣,坐在
mall裡喝杯咖啡挺寫意的。

晚餐,我堅持請老公取消之前預定的餐廳,因為天氣實在太差了,然後決定吃
KFC,因此,原本100元的生日晚餐,不到10元就解決了,老公說我實在太好打發了。

晚上,老公說還有另一份禮物要送我,是一張回台灣的機票!因為七月是我爸爸的生日,他想讓我回台灣陪爸爸過生日,他則要自己留在紐西蘭看家,省一張機票錢囉。不過這份禮物我還沒決定要不要接受,因為四月才剛請了一個月的假回台灣,我最近工作又有點忙,明年一月想請長假回台灣,這次如果要回去,最多也只能再請
1~2週的假,好像很難安排妥當,再來,我也捨不得和老公分離呀!

當然我是很想回台灣看爸媽和狗子,我再考慮考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