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來除草不行了!

我現在一個星期大概只有1~2天會開電腦,一上網就趕快去常去的網站逛逛,東看西看,自己的網站反而懶得更新了。

今天,我在紐西蘭工作滿一年了,雖然,常在寒冷的冬天早上唉唉叫著不想上班,但這份工作其實給我很多樂趣。

公司離家實在太近了,因此我們只有一輛車,老公開,我走路上班,這對在台灣時每天開車東奔西跑的我來說,很新鮮,雖然現在是冬天,很冷,但早上景色實在很美,空氣更是有一股形容不出的新鮮,讓我忍不住多吸好幾口。不過,我好久沒坐過駕駛座了,開車技術退步好多。

很高興有機會在工作上完全轉換一種跑道,很難得,讓我多了一項技能,而且我發現我很有興趣,有時甚至想去修一些Beauty Therapy相關的課程。Arden和公司也讓我參加了很多學習的課程,每一次都覺得收獲很多,雖然有時覺得困難,而且幾乎都只有我一個黑頭髮的亞洲人,難免覺得有點寂寞,但我仍然鼓起勇氣面對每次不同的挑戰。

外國公司福利不錯,每年至少能有一個月的假讓我回台灣,雖然我很多同事會抱怨公司、抱怨管理階層,也遇到不好的同事,不過我這個人本來就不喜歡計較,覺得做好我自己的工作就好了,因此老闆同事都對我很好,老公說我是傻人有傻福。

非常感謝上帝的祝福,讓我每天都恩典滿滿,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很幸運。目前還不考慮休息,我會繼續努力工作,等想休息時,再考慮唸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