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去和婆婆及老公弟弟一家吃晚餐,婆婆燒了一鍋清燉牛肉蘿蔔湯還有一隻雞,弟媳也準備了一些菜,因此我就炒了一大盤白花菜 + 綠花菜 + 紅蘿蔔,顏色很漂亮喔!

我體重是沒變,可能咳了幾天晚上沒睡好,又上了一天班,看起來有些疲倦,結果,害老公被婆婆唸了一頓ㄟ。婆婆說,她花了一個月把我養得圓圓潤潤,怎麼才一個禮拜,就讓老公照顧到感冒又瘦了一圈?

老公很無辜啦,我沒瘦,只是這幾晚咳到睡不好,所以臉色不好罷了。不過因為如此,老公頻頻問我最近想吃什麼?我列了以下幾項:

韓國烤肉
燒鴨麵
北京涮羊肉
KFC
乾燒魚

就這樣而已,我們這邊選擇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