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比冬天的夜晚來碗熱呼呼的牛肉麵更享受的!

星期天上午,咳嗽
+喉嚨痛,因此讓老公自己去教會,我則留在家裡躺在床上上網。

中午,煎了芋頭粿
(朋友做的)+紫菜魚丸蛋花湯,簡單美味的午餐。

下午二點半,雖然下著雨,我們仍是趁雨小點時出去買東西,禮拜天超市的人真是超及多,但沒辦法,我們也只有禮拜天有空。我們要買的東西有一家超市沒有,所以跑了
2家,這一買也花了一個多小時。

回到家,我把牛肉洗洗切塊川燙,加洋蔥紅蘿蔔,燉了一鍋紅燒牛肉,晚上吃我想念很久的牛肉麵,真是好滿足呀!

今天晚餐就很簡單,我加了高麗菜到剩下的牛肉湯中一起煮,吃牛肉湯泡飯,真是人間美味,我媽媽都會把剩下的牛肉湯或肉骨茶湯這樣加蔬菜泡飯吃,有肉有菜輕鬆解決一餐,好懷念的滋味!

應老公要求,下星期天還要再燉一鍋牛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