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老公表情嚴肅的跟我說,我昨晚說夢話,只說了一句,說得大聲又清楚,我心裡緊張了一下,我該沒講出什麼秘密吧!

老公說,我說的那句夢話是:哼!什麼寶物都沒有!

媽呀,這竟然是我說的夢話,老公笑到快暈倒,說我中毒太深。

當然,我說這句夢話是有原因的。最近,我和老公在玩”楓之谷”,每晚會打個四十分鐘到一個小時,第二天不用上班就會打更久。裡面打倒了怪物後,有時會掉出寶物來,而那晚,我打了半天,都沒有寶物掉出來……..

老公說,由此可見我真是個頭腦簡單的人,晚上做什麼事,夜裡就做什麼夢!

p.s. 其實我從小到大都沒對電玩著迷過,只有在國小還是國中時,爸爸買了一台陽春行的任天堂,我也只愛馬利兄弟,我打電玩也不靈活,我是那種馬利跳起來自己也會跟著跳起來的那種。然後大學時愛上過踩地雷,每天跟爸爸兩人比賽破對方紀錄,也玩過一些電腦軟體的電玩,像什麼角色扮演、麻將或大富翁,但熱度都只能維持1~2個禮拜,最近愛上楓之谷,是因為看不到終點,就想一直玩下去看看是怎樣,但玩到說夢話還真有點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