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公不做美,想必會是一個沒有月亮的中秋節!

早上仍帶著兩個侄子去主日學,結束後,老公去接他們,我與朋友聊天,兩個小朋友竟然也乖乖的陪我與朋友聊天。老公與朋友聊天時,小侄子跟他的朋友玩,我帶大侄子去逛教會書店,看看有沒有適合他用的聖經。半個多小時後才把他們送還給爸媽,小朋友表現都很好喔!

午餐和老公決定去吃派,是看報紙介紹的,現在正在買一送一,就想去吃吃看,竟然大排長龍ㄟ,這裡很少看到這種景象,還好,並沒有排很久,我和老公都吃牛肉塊加gravy醬汁派,我的有加cheese,真的很好吃,過幾天大概會再來買幾個冷凍派回家庫存。

本來想去看open home,但天氣陰雨再加上剛吃飽的肚子,實在敵不過沈重的眼皮,還是回家睡午覺了,一直睡到快五點才起床,穿上大外套去採買下週所需的物品。

果真,不能在肚子餓時買東西,看到什麼都想吃,買了一堆,好久沒吃紅肉,買了牛肉和羊肋排,買了一大袋可頌,裡面有九大顆,吃完大概會肥死,還買了好幾瓶酒,不過今天都買白酒,我們最近都比較喜歡喝白酒。

紐西蘭的物價是比台灣貴的,因為光營業稅就12.5%,只有乳製品、肉類和酒相對之下顯得很便宜。乳製品和牛羊肉真是便宜又好吃,我在台灣從來不吃羊肉的,來紐西蘭後漸漸愛吃羊肉,cheese也好好吃,常常忍不住一天就吃好幾塊。酒類我們兩人都沒研究,10塊到40多塊的酒都買,看順眼的就買,好像也不見得貴的一定比較好喝,曾經買過一瓶才台幣200多塊的酒竟然非常好喝,第二天馬上再去買好幾瓶回家存著,當然也踩過幾次地雷。

晚上吃烤羊肋排配昨天沒喝完的那瓶紅酒,不太有過中秋節的感覺,不過我們兩人可是吃得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