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是個不穩定的天氣。

早上起來,做完家事,烤一個可頌加raspberry醬,再配上一杯熱奶茶。坐在沙發上,手上抱著laptop,配著窗外的風雨,只有”享受”兩個字可以形容。

午餐,現做一個BLT三明治,簡單好吃。

下午收信時,收到一封媽媽的來信,看完信,實在覺得好好笑,因為我媽說她的hotmail不能用了,但,她的mail就是用hotmail寄給我的……..

她信中寫了一小段我爸爸 --- “Your dad has a meeting at San Diego in U.S during so he bought a PDA last night. He is very happy just like a boy get a new toy and try it again and again.”。看她描寫的我爸,實在很有趣,老夫老妻也有不同的生活情趣。
(我媽媽都用英文寫信給我,不是因為她英文很好,而是她中打實在太爛,有沒有什麼方法,讓年過五十五歲的人可以很快學會中打?)

下午四點多,突然狂風暴雨,下起冰雹,我和老公站在落地窗前”欣賞”,老公還把手伸出去感受一下,冰雹下得又快又多,被打到可是又刺又痛喔!然後我們突然發現遠處有三位剛放學的女學生,被冰雹打得動彈不得,附近沒得躲,只得很狼狽的用雙手抱頭,站在路上邊尖叫邊笑,看得我們也顧不得同情她們,跟著大笑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